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这就是被压的感觉吗??



上了一半的Sejarah的节,老师要把他指出来的“他”站起来读。。。已经叫了我和我的朋友了,老师也轮流的叫,终于,老师还是走来我们面前叫我!!我也像之前那样读嘛,可是老师却先我读得太小声而叫我喊"Do
Re Mi"。。叫我读大声点就好了嘛,干嘛还要我喊Do re
mi啦。。我当然很不情愿的低声喊咯,担心人家笑我,或经过的人当我唱歌!!但最后还是坐下来,已经轻松多了..放学后,心情已经够低了嘛,又没人安慰,还要有一个“大嘴巴”突然跑出来“压”我哦。。。呜哇,我忍不住了拉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其实我也试过很多次和你一样……那些同学根本就没有关心别人的心!不是人!哼╭(╯^╰)╮!那种感受太难受了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最好“大嘴巴”转校!什么事就不会发生了!...

    回复删除